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远至三沙市! 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上线 实现3倍提速

作者:森林 2022-03-02 22:30: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鹏汽车正式公布超充体系的新产品——20kW直流充电桩,同时宣布使用该新产品的小鹏20kW目的地站在河南省安阳市、云南省普洱市、安徽省亳州市以及海南省三沙市上线。

小鹏

  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上线

  未来小鹏超充将打造美好生活圈,通过目的地站+超充站串联5A景区与热门旅游线路,并号召更多商户共建目的地站网络,让鹏友看更远的风景。

  充电速度是以前的3倍,实现充电1小时续航150km

  在小鹏7kW交流充电桩、小鹏180kW直流充电桩的基础上面,新增的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成为小鹏超充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电速度是以前小鹏7kW交流充电桩的3倍,可以实现充电1小时续航150km的效果,对于出游的车主来说提供更多补能方式。

小鹏

  小鹏超充体系

  “智能”一直都是小鹏汽车的品牌核心价值之一,而在这次新上线的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上面也不例外。产品支持故障自诊断功能,实现小鹏汽车即插即充,而非小鹏汽车可以扫充电桩二维码启动充电。

小鹏

  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

  除了“智能”,小鹏超充还希望鹏友用得安心。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的整机防护等级IP65,可无惧雨水天气放心使用,全天候为鹏友提供充电服务。

  此外,在细节上面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也做了优化。例如在枪线的设计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使用更轻松,而静音模式的加入,也创造更舒适的充电环境。

  小鹏20kW目的地站上线远至三沙市,期待社会力量加盟共建美好生活圈

  截至2022年3月2日,使用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的目的地站在4个城市上线,包括安阳迎宾馆小鹏20kW目的地站、普洱云缦酒店小鹏20kW目的地站、亳州远景汽车城小鹏20kW目的地站以及三沙永兴港务综合楼小鹏20kW目的地站。

  在过去,小鹏7kW目的地站已经布置在5A景区、民宿、汽车营地等典型场景,并贯穿318川藏线,为众多鹏友构筑轻松愉悦的出行圈。此次上线的小鹏20kW目的地站将成为小鹏充电网络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快的充电速度让你说走就走,享受绿色出行的便捷美好。

小鹏

  杭州桐庐未迟精品民宿小鹏7kW目的地站

  此外,小鹏超充响应国家对新能源基础设施下沉、乡村振兴计划的号召打造美好生活圈,通过目的地站+超充站串联5A景区与热门旅游线路。小鹏超充期待社会力量加盟目的地站的建设计划,共创更广阔的小鹏充电网络,让鹏友看更远的风景。

  截至2022年2月28日,小鹏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848座,目的地站累计上线174座。未来,小鹏超充还将建设充电速度更快的360kW与480kW超充站,让鹏友没有里程焦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