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继续推纯电版本 日产Juke Hybrid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3-02 21:59: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也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日产Juke Hybrid的最新官图,新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具有更好的能耗表现,同时根据市场的需要,未来日产Juke也许还会推出纯电版车款。

日产Juke Hybrid

 

日产Juke Hybrid

  外观方面,新车仍旧保持了现款前卫的外观设计,分体式大灯极强的辨识度,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更显紧凑,搭配底部的梯形进气格栅,让新车更显运动气息。为了表明身份,车身尾部拥有“HYBRID”标志。

日产Juke Hybrid

  动力方面,日产Juke Hybrid搭载了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驱动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9Ps,电池组容量1.2千瓦时,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5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