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受零部件价格上涨影响 威马EX5-Z全系售价进行调整

作者:森林 2022-03-02 19:16: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受零部件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威马宣布EX5-Z全系售价上调。自3月1日起,Lead创领版综合补贴后售16.38万元,上涨幅度在3000-4000元不等,综合补贴后售价将按下表执行:

威马EX5-Z

  自建立以来,威马汽车坚持自主开发,正向研发,以科技普惠引爆主流市场,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体验优质、负担得起的产品和服务。威马EX5-Z是EX5的升级改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为403km。

威马EX5-Z

  威马EX5-Z

  EX5-Z拥有CleanPro健康头等舱,搭载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和车家互联功能,同时配备了LivingPilot智能辅助系统和Pack大数据安全防御系统。EX5-Z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2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S。威马方面表示,其它车型的相关价格调整目前还没有确定,相关政策请留意后续公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