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马汽车与三峡海南投资合作打造氢能全产业链 共同推进氢能合作

作者:森林 2022-03-02 16:43: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1日,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海马汽车 ")发布公告,公司与长江三峡(海南)绿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三峡海南投资 ")当日在海口签署了《" 碳达峰、碳中和 "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氢能

  据协议,双方拟共同开展 " 碳达峰、碳中和 " 顶层规划、拟共同推进零碳排放氢能产业链合作、拟共同实施综合能源项目、拟共同实施车辆和工程机械电动化改造及配套充换电设施建设项目、拟共同开展海马汽车生活污水、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生态环保项目等。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 三峡集团 ")是全球最大水电开发企业和我国最大清洁能源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首批 10 家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之一。三峡海南投资是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与三峡集团海南分公司合署办公,三峡海南投资立足海南、辐射全国,致力于拓展清洁能源、生态环保、金融贸易、科技产业园、旅游及乡村振兴等业态,践行 "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 理念,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