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绿牌也越野?坦克500 PHEV谍照曝光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2-28 23:28: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2021年11月坦克500开启预售以来,延续了坦克300的火爆,目前坦克500已经坐拥将近4万的预售订单,全系标配3.0T加48V轻混的坦克500预计将在3月上旬正式上市。

  有消息显示,坦克500 PHEV有可能于今年正式上市,从谍照来看,坦克500 PHEV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了一个充电口,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望成为坦克品牌首款可以上绿牌的车型,对于部分限牌城市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动力方面,预计会增加150kW的混动电机,可实现车辆的纯电行驶。

  值得一提的是,出口到泰国的坦克500 HEV车型正是一台油电混动车型。关于坦克500 PHEV的其他消息,还有待发布。但不管如何,“上绿牌”的坦克终于来了,看来,坦克想要在越野市场是更进一步,率先叩开新能源越野的大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