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选混动版本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2-28 13:1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的最新信息,新车可以被视作为思域HATCHBACK的姐妹车型,预计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

  外观方面,作为HATCHBACK车型,型格HATCHBACK与海外版全新思域HATCHBACK相同,采用更具运动感的掀背式造型设计。参考思域HATCHBACK,预计型格HATCHBACK将与三厢版型格有着相同的车头设计,而车尾的设计将会有所不同,预计也将采用掀背式造型,不过在造型细节方面与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将有所区分。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

  动力部分,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