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纯电中大型轿车C01将于8月上市 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

作者:森林 2022-02-27 11:43: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C01的最新消息,将于4月首发,并于8月上市,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基于零跑 C 架构打造而来的零跑C01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并且成为零跑汽车首款采用“CBC电池+车身”一体化集成方案的车型。

零跑C01

 

零跑C01

  外观方面,零跑 C01 将会采用流线型的轿跑车身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以贯穿式头灯,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据悉,零跑C01长宽高为5053/1890/1503mm。

零跑C01

  内饰方面,零跑C01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整个曲线非常平直,将延续当下新能源车企所热衷的三块大屏设计,基本上没有物理型按键,挡把区采用飞机舱式造型,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中控屏下方。

零跑C01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转向力度共有三种模式可调。续航里程会在 700km 左右,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