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竞争对手锁定大众ID.3 名爵MG全新纯电动车预告图

作者:森林 2022-02-25 13:57: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疑似MG CyberE(内部代号EH32)专利申报图,或会被命名为“CyberE”。该车或将于今年四季度全球首发,新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纯电架构打造,竞争对手锁定大众ID.3等同级别产品。

名爵

  外观方面,新车为两厢掀背车身,拥有锐利动感的造型,此前曝光的新车规划显示MG CyberE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MG CyberE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X型前脸配合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及雾灯区域竖状进气口,前脸十分激进。尾部拥有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长度可能在4.3米左右。

名爵
名爵

  动力系统可参考MARVEL R,配备两个电动马达,产生177马力和410牛·米的最大扭矩,四驱版可提供284马力和665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69.9千瓦时的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