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过1000公里 腾势MPV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24 20:29: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腾势首款MPV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中大型MPV,有望于4月亮相,内部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动力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组合。

腾势MPV

  外观方面,腾势MPV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将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灯组,并且拥有电动侧滑门的配置,在保证车内乘坐空间的同时也使上下车更加便捷。预计新车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整体空间大于常规燃油车型,并且第三排座椅可放平。

腾势MPV

 

腾势MPV

  动力方面,腾势MPV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并匹配比亚迪刀片电池。安全性能全面提升。混动模式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技术,如果搭载DM-i混动系统的话,预计续航可能会超过10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