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精进电动两档变速和高速减速电驱动系统“零故障”保障北京冬奥会

作者:森林 2022-02-23 13:02: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精彩、非凡、卓越”的第24届北京冬奥会已经完美收官,在热烈庆祝我国以15枚的总数位列奖牌榜第三位,创造了中国冬奥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的同时,在赛场外,还有各行各业的服务保障团队为此次冬奥会刷新着绿色历史。

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携手福田集团包括福田欧辉客车和智蓝汽车服务此次冬奥会,400余辆搭载精进电动EMAT两档变速电驱动总成以及驱动电机的欧辉客车在北京、张家口两地接送参加冬奥的运动员、裁判员、冬奥组委官员、工作人员,200余辆搭载精进电动1000R系列二合一纯电驱动总成的纯电动、氢燃料智蓝轻卡穿梭于各个场馆及后勤保障单位,为冬奥保驾护航。

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

  自冬奥会筹备开始,精进电动为福田欧辉客车提供的两档箱产品和为智蓝卡车提供的1000R系列电驱动总成凭借更优的产品性能、更高的产品出勤、更成熟的产品技术,确保了无论是人员还是货物都能够安全、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真正实现了“零故障”。

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产品强大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来自于精益的质量管理。精进电动的精益质量管理体系贯通产品设计和批量化生产。精进电动在产品设计阶段就导入精益质量设计理念,在产品开发、产业化和量产、售后服务的全过程中,精进电动始终坚持精益化、标准化管理,从源头着手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

  精进电动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优异的质量表现,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频获主机厂优秀供应商的奖项。此次搭载精进电动驱动系统的的产品在冬奥会实现“零故障”通行,更是精进电动产品精益质量的完美答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