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思皓爱跑正式下线

作者:森林 2022-02-22 23:0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月22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思皓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的思皓E50Apro爱跑批量下线仪式。新车在E50A基础上打造而来,细节上进行了一部分的升级与优化。经过不断的打磨和调试,即将走出思皓制造基地,开启上市交付用户使用的新征程。

思皓爱跑

  据悉,思皓E50 Apro中文名定为“爱跑”,是由皓奇星们命名和票选出来的结果,意在以“爱跑”之名,鼓励年轻人放下焦虑,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做一名自由、健康的跑者。外观方面,封闭式的进气口配合车辆采用狭长的灯光造型设计,新能源特征非常明显。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0x1820x1510mm,轴距则为2760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思皓爱跑

  车辆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思皓E50A的设计,中控屏拥有主流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科大讯飞语音对导航、空调等进行控制。新车将搭载最新的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是首款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ADAS系统。

思皓爱跑

  思皓爱跑搭载同级领先的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并且全球首发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水平视角达120°,可以对路沿、路况全覆盖,感知无盲区;独特的垂直FOV设计,避免误识别导致频繁刹停、点头;抗干扰算法有效消除雷达间干扰,目标漏检率显著优于业界标杆。动力方面,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340N·m。搭载了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3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