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Austral最新预告图发布 计划3月8日首发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2-20 19:40: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全新2022款雷诺Austral最新预告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CMF-C平台打造而来,未来可能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计划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14:30在线上发布。

雷诺Austral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造型整体采用了更锐利的线条,预计将会采用与Megane E-Tech Electric相似的设计理念打造,并融合了复古元素的时尚,长度将达到4.51米,结合最新的实车照片来看,假想图中呈现出的车身轮廓应该与量产车接近。

雷诺Austral

  内饰方面,雷诺Austral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一个大尺寸的竖向中控屏组成的数字化座舱。新车搭载的是是谷歌Automotive Services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并整合了谷歌地图。方向盘是雷诺旗下产品最新样式,中控台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加12英寸中控屏所组成,仪表台上的纹理来源于日本一种漆器技术,通过一块布在木材上涂上几层金属颜料来突出自然纹理。

雷诺Austral

  动力方面,雷诺Austral预计将会增加电气化车型的阵容,预计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约48公里,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200匹,纯电续航里程约48公里,而纯电动版本也正在研发当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