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 起亚Sportage插混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2-10 23:49: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了一组起亚Sportage插混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未来长轴距版车型可能还会以“全新KX5”的身份由东风悦达起亚引入国产,新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

起亚Sportage插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车身线条流畅,独特的LED头灯成为新车独特的标志性元素,车尾部分的造型具有明显的跨界车元素,X-Line设计及全轮驱动是车辆的另一大亮点。

起亚Sportage插混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age插混版由1.6T发动机、电动机+13.8千瓦时电池组成,最大功率177马力,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引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

起亚Sportage插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