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德系品质就是稳!新能源SUV天际ME5,底盘扎实,舒适度超高

作者:大叶 2022-02-07 14:2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虎年开工第一天,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在欣赏皑皑白雪同时,雨雪天出行骑车、挤地铁、公交都相当不便,开车上下班明显更舒适、更便捷,而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也直接影响着雨雪天的行车安全。提到车辆的舒适性、稳定性、操控感,它不仅是当下用户购车时十分看重的方面,也与车辆的底盘密不可分。新能源车企天际汽车,坚持核心技术自研,与京东联合打造的A+级增程式SUV—京选好车天际ME5,14.99万元起,拥有1012km的超长续航,搭载H臂多连杆全铝合金后悬架,底盘性能表现优秀,为用户带来德系品质底盘操控体验。

  底盘作为汽车三大件中的一员,相当于汽车的“骨骼”,一般由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四部分组成,它直接影响到车辆的操控感、稳定性、舒适度。天际ME5采用前麦弗逊悬架搭配全框式副车架,后H臂全铝多连杆悬架配置二级隔振副车架。其中,全铝合金悬架结构不仅减轻车身重量,增加车辆续航里程,而且它与车身柔性连接,能够有效过滤路面传递的振动。当车辆过减速带时,颠簸起伏感明显减轻,爱美的小姐姐还可以在车内画眼线、口红、补妆,喝咖啡也不用担心洒出来,让驾乘感受更舒适、更稳定。

  除了舒适度、稳定性,底盘也直接影响着车辆的操控感,比如过弯时车辆的响应速度和精确度,以及加速和爬坡能力,而这些都是天际ME5的优势所在。天际ME5采用HRS液压减振,后轮驱动,带来强劲和澎湃的驾驶快感。这意味着,即使在高速过弯、过急弯时,不会因转向过度出现甩尾,提高了驾驶的稳定性、安全系数;前轮负责转向,后轮负责驱动,转向的准确性和精度也更高。当你开车去山里游玩时,面对蜿蜒的山路、坡度大的道路,重力转移后轮能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动力十足,爬坡能力超强。

  高速过弯、自驾游“山路十八弯”爬坡、连续过弯道,天际ME5不仅应对这种惊险路况能做到游刃有余,而且在日常开车上下坡时,尤其是新手司机在下坡时容易追尾,上陡坡时容易后溜,也有完美解决之道。天际ME5从用户痛点出发,研发出自适应工况的智能EPB释放策略,平地和下坡时,EPB释放更加迅速,避免拖磨感,上坡时,EPB释放更平稳,避免溜坡。此外,天际ME5采用大尺寸高性能米其林PS4轮胎,即同级最大的21/20/18英寸轮胎,大轮毂宽胎带来更大的极限转向力,而高性能Pilot Sport 4花纹,使用创新复合材料覆盖层,更好地传递力矩。同时,天际ME5底盘还集合国内外专家团队,进行多轮精心调教,通过高温高原、极寒极湿、沙漠等极端工况考验,用行动证明实力,带来更值得信赖的用车体验。

  经过匠心打磨的天际ME5,拥有扎实过硬的高品质,如同一个人的成长需要耐心与坚持,在我们用力打拼的同时,别忘记尽情体验生活的无限可能。2022虎力全开,送自己一辆人生路上“好搭档”天际ME5,犒劳辛苦打拼的自己,让出行生活更高效、更舒适、更美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