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开启征名活动 2022北京车展公布

作者:森林 2022-02-04 14:23: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正式开启了中文命名的征集。新车此前已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26.99-37.99万元,新车定位全球首款豪华智能纯电MPV。据悉,新车的中文命名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外观方面,MIFA设计源自太空船灵感造型,无论是前脸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还是侧面曲线以及车窗的造型设计,都与时下流行的新能源车风格吻合,凸显其未来科技感,对开门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整台车的辨识度。整套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主体设计,两侧尾灯的造型与线条颇为夸张。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内饰方面,采用了“太空船”设计语言,整体具有“东方神韵”风格,实现实用主义和美学的融合,贯穿式的整体多媒体触控联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后视镜以及矩形方向盘、双侧电动侧滑门、前后分区独立空调、流媒体后视镜、第二排10.1英寸联动控制屏、JBL扬声器、后排大面积全景天窗、第二排220V电源接口等众多配置。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约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综合续航里程600公里,最大续航8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