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转向生产电动汽车 大众帕萨特在美国停产

作者:森林 2022-01-26 16:31: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美国最后一辆Passat于12月在田纳西州Chattanooga工厂下线,随即停产。在美国市场拥有48年历史的Passat,终于画上了句号。

大众帕萨特

  这辆拥有特殊含义的Passat限量版采用了铂金灰色,还在杯架内印上了 Chattanooga 工厂的航拍地图。

大众帕萨特

  大众Passat在美国生产的历史可追溯到1974年,当时的车名为Dasher,Passat的名字从1990年问世的第三代车型启用。48 年来,Passat 在美国销售了超过 180 万辆。

大众帕萨特

  Passat 的生产原定于 2023 年结束,然而,因逐渐式微的销量,大众将时间提前到 2021 年 12 月。预计在Passat停产之后,Chattanooga 工厂将转向生产电动汽车,该工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ID.4 电动 SU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