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年春季海外上市 雪佛兰开拓者EV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1-19 15:14: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雪佛兰开拓者EV的假想图,新车基于通用集团的奥特能平台打造将于2023年春季海外上市,未来这款车将会引入国内投产。

雪佛兰开拓者EV

雪佛兰开拓者EV

  外观方面,新车未来或将推出两种不同版本车型,未来应该也会拥有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有细长锐利的贯穿式头灯,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锋利的线条,醒目的前杠设计,令整车轮廓清晰分明。车身侧尾方面,线条也更加柔和,贯穿式LED尾灯配合运动十足的轮圈,看上去非常运动。

雪佛兰开拓者EV

  雪佛兰开拓者EV将会基于通用集团旗下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2万起,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EV主力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00-480公里之间,未来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前驱或后驱车型,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