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球销量超1900万 丰田油电混动车型中国销量突破150万

作者:森林 2022-01-19 10:57: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丰田官方获悉,丰田油电混合动力(雷克萨斯品牌)车型,中国销量突破 150 万台,而全球销量已超1900万。

丰田

  据了解,丰田作为相对较早引进混动的车企,2015年,丰田率先实现混合动力总成国产化,搭载国产混动总成的车型陆续上市销售。从到销量突破 10 万台,用了近 10 年;突破 100 万台,用了整整 15 年。从 100 万台到 150 万台,仅仅用了 15 个月,费者对丰田HEV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丰田

丰田

  如今,在路上平均每10辆混动车,就有近7辆是丰田混动,而且还在不断创新销量增长的速度纪录。2021 年 12 月,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表示,预计到 2030 年,丰田将推出 30 款纯电车型,全球年销售量计划为 350 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