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两款T8车型升级上市 提升纯电巡航里程

作者:森林 2022-01-19 00:39: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沃尔沃官方渠道获悉,旗下新款XC60 T8、S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了升级,新款XC60 T8官方指导价52.79万元-60.39万元,共推出三个车型版本。新款S90 T8官方指导价49.99万元-61.39万元,上市两款车型,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都进行了升级。

沃尔沃
沃尔沃

  S90

  两款T8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对电池容量和电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电机功率增至107 kW,电机扭矩增至309N·m,配合涡轮增压2.0T发动机,可输出总计335kW的最大功率和709 N·m的最大扭矩。电池容量扩充至18.8 kWh,沃尔沃新款XC60 T8、沃尔沃S90 T8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分别升级至64km和75km,零百加速分别提升至5.0秒和4.9秒。

沃尔沃

  XC60

  同时也让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介入更少,带来更接近纯电车的驾驶感受,能享受高标准的平顺性和静音水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