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 零跑C01内饰实拍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9 00:03: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零跑C01的内饰实拍照片,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基于零跑 C 架构打造而来的零跑C01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首发。

零跑C01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中来看,零跑C01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将延续当下新能源车企所热衷的三块大屏设计,基本上没有物理型按键,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中控屏下方。

零跑C01

  外观方面,新车很多细节都被伪装覆盖住了,零跑 C01 将会采用流线型的轿跑车身设计,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车身三围方面,零跑C01长宽高为5053*1890*1503mm。

零跑C01

  据悉,零跑 C01 将会是第一款采用 CBC 底盘 + 电池一体化设计的车型,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升25%,续航里程会在 700km 左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转向力度共有三种模式可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