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纯电动版车型 奇瑞OMODA 5动力信息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8 23:38: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OMODA 5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提供纯电动车型。该车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将于2022年二季度上市。目前,官方此前还通过互联网开启了OMODA 5车型中文名的征名。

奇瑞OMODA 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V型”前格栅设计,中网内部由大量矩形元素进行装饰,配合分体式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带有浓郁的跨界元素采用了跨界的风格设计,一体式尾灯组,比较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奇瑞OMODA 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简设计风格,灰色版和蓝色版它们中控整体保持一致,搭配双联屏,同时中控区域也删减了大量的物理按键,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奇瑞OMODA 5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套动力配置可选,包括纯电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