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QS 宝马i7最新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8 22:37: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张宝马i7最新假想图,新车定位世界首款D级纯电豪华轿车,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目前车辆已完成了电动汽车在冰雪、酷暑等极端环境下驱动和悬挂系统的最终测试。

宝马i7

  外形方面,宝马i7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看起来与宝马7系非常相似,颇具争议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个性,细节处会添加多处BMW专属的新能源蓝色条纹。

  

宝马i7
宝马i7

  动力方面,该车由最大功率515kW的电动机+120kWh的电池组成,将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搭载前后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可达700km。也许会推出搭载三电机的高性能版车型,预计会使用“M”标志,功率也许会达到750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