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3月9日全球首发 大众ID.BUZZ最新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8 16:51: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悉,大众ID.BUZZ量产版将于3月9日亮相,新车基于电动专用平台MEB打造而来,未来或命名为“ID. California”,未来的量产车可能会提供三排座椅。

大众ID.BUZZ

  外观方面,大众ID Buzz整体上采用了ID.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观与大众现款的Transporter商用面包车十分相似,作为纯电MPV车型,LOGO还可以点亮,下方的格栅为蜂窝状样式,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让车内空间最大限度扩大,车身两侧均采用了侧滑门设计,非常实用。

大众ID.BUZZ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除了方向盘上全新扁平化大众标识外,该车还有两个屏幕,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旋钮上的B模式,表明其搭载了能量回收功能。

大众ID.BUZZ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三种供消费者选择,单电机后驱版入门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而顶配四驱版车型拥有3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续航里程550公里左右车型搭载111千瓦时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