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bZ4X GR SPORT概念车发布2022东京改装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1-17 23:27: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2022东京改装车展获悉,丰田发布了丰田bZ4X GR Sport概念车。新车基于丰田bZ4X车型打造而来,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新纯电动中型SUV,将来引入国内时,预计会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国产。

丰田bZ4X GR SPORT

丰田bZ4X GR SPORT

  外观方面,丰田bZ4X GR SPORT概念车在普通版本bZ4X的基础上装配了GR运动套件,整车采用哑光黑色涂装,配备的大尺寸运动轮圈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红色涂装的制动卡钳和前脸处的GR标识,让其视觉效果有着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丰田bZ4X GR SPORT

  根据官方的描述,据丰田官方信息显示,该车配备了加宽的运动型轮胎;车内装配了运动型座椅,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兼具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不过在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参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