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氢”ROV概念车亮相2022东京改装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1-17 00:05: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2022东京改装车展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NX PHEV全地形概念车及配备氢气发动机的ROV概念车,NX PHEV全地形概念车是基于雷克萨斯2022款NX 450h+打造而来。ROV概念车采用了UTV结构,最大的亮点为氢动力内燃机,车辆在工作状态下只会排放水这一种介质。

雷克萨斯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NX PHEV全地形概念车在涂装上,采用了氧化铁涂装,和哑光黑色的车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配备了哑光黑色的车顶行李架。搭配265/65 R17 AT轮胎,并配备了车顶行李框。

雷克萨斯

  ROV概念车具备传统UTV车型的功能属性,据悉,新车搭载一台采用氢气作为燃料的三缸内燃机。目前其动力系统以及能耗方面还没有官方信息,根据主持人的介绍,车辆在工作状态下只会排放水这一种介质,可实现两驱及四驱。

雷克萨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