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C40/XC40 Recharge可通过OTA付费提升68马力

作者:森林 2022-01-16 17:5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为C40/XC40 Recharge两款车型推出付费升级动力的项目,付费后通过OTA升级后可达到476马力,比原来多获得68马力,提升明显。

沃尔沃C40/XC40 Recharge

沃尔沃C40/XC40 Recharge

  XC40 Recharge是沃尔沃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前后搭载一台电机,综合功率300kW,最大扭矩660N·m;配备容量为78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沃尔沃C40/XC40 Recharge

  在付费后,通过OTA升级将允许两款车型额外增加50千瓦(68马力),前后电机分别提升25千瓦(34马力),从而达到476马力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获得提升,动力响应更快,续航里程并不会大幅减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