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龙蟠科技“绿色化学与绿色能源”品牌战略发布大会即将开幕! 重磅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1-15 13:28: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置身于新能源时代的浪潮之中,龙蟠科技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成功实现向绿色能源、绿色化学专家型企业的华丽蜕变。

  响应国家能源战略号召,铸造企业绿色未来,近日,龙蟠科技“绿色化学与绿色能源”品牌战略发布大会将在蓉城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政府领导、行业大咖、新闻媒体等众多贵宾亲临盛会,与数百位龙蟠润滑油和可兰素经销商共聚一堂,深入探讨龙蟠科技未来发展新蓝图。

龙蟠科技

龙蟠科技

  全新形象,全新理念

  为契合集团高速发展的需要,龙蟠科技联合张默闻策划团队打造出焕然一新的集团文化和形象体系。此次战略发布会上,新的形象体系也将随“绿色能源与绿色化学”全新品牌战略,进行统一亮相。

  新的品牌形象意味着新的奋进姿态,也象征着新的冲锋号角,标志着龙蟠在全面融入新能源汽车时代中,踏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龙蟠科技

  七大产业集体亮剑

  立足汽车行业,龙蟠科技有序推进旗下润滑油、车用尿素、锂电池、氢能、智能装备、生物科技等产业模块的战略布局,深入构建集团可持续发展能力。会上,这七大产业将集体亮剑,用高度凝练的发展报告,全面呈现龙蟠在各个领域的发展硬实力。

龙蟠科技

  多个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支撑起龙蟠绿色未来的,不仅有多元化产业体系,还有贯穿产业链上下游的广泛合作。借助“绿色化学与绿色能源”品牌战略发布大会的焦点舞台,龙蟠科技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和卡车之家等重要伙伴的最新合作项目也将宣告启动。

  2022年1月15日

  四川成都

  让我们一起预见龙蟠的绿色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