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 绿控入选

作者:森林 2022-01-13 21:17: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在第八届电车人大会上重磅发布,苏州绿控载誉入榜。

绿控

  此次评选历时6个月,通过收集参评表、主动挖掘、同行业推荐、行业专家、上下游企业和产业投资人访谈等多种方式,跟踪研究产业链企业超过500家,经过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最终有10大类、18小类、30多个细分领域,共计100家优秀产业链企业入选。

绿控

  绿控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深耕于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领域;凭借在AMT与机电耦合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产业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陆续推出了多款品质优异的动力总成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引领行业的发展。

  特别是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绿控今年来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产品方面而且在销量方面,都成为了国内该领域的佼佼者。

  012021年新能源重卡推荐车型目录绿控配套电机排名第一

  2021年1-12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中,累计发布1779款商用车型,其中专用车1259款占比71%、客车520款占比29%。在专用车中,12吨级及以上的重卡车型,累计达616款、占比49%。新能源重卡车型数量

绿控

  新能源重卡车型分布

绿控

  2021年1-12批的推荐目录中,苏州绿控为徐工、三一等34家车企的96款重卡车型提供配套,行业占比15.58%,位列第一。

  其中,绿控配套的重卡车型数量最多,处于市场遥遥领先地位;配套的重卡车型种类最齐全,涵盖环卫、牵引、自卸、搅拌、货运、保温(冷藏)等细分领域;配套的重卡车企超过30家,服务的客户最为广泛。

  022021年绿控的市场销量同比增幅超过110%

  2021年1-12月份,绿控的累计销量同比2020年增长超过110%,累计销售额同比超过66%。其中的新能源重卡动力总成产品,累计销量近6000台,同比2020年增长超过200%。

  2021年绿控销售的重卡总成分布

绿控

  绿控的新能源重卡动力总成产品,既有纯电动也有混合动力;配套的重卡车型既有纯电、换电式,也有燃料电池和插电混动。

  绿控配套重卡车型的动力总成

绿控

  丰富的研发和产业化经验,让绿控逐渐掌握了新能源汽车心脏跳动的节奏;多款技术成熟的重卡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见证了绿控前行的力量,驱动企业不断稳健发展。

  绿控重卡产品智能化生产,展望未来,在行业迭代的市场浪潮中,绿控将深入践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不忘初心用实干笃定前行,牢记使命、通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砥砺奋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