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造车2.0时代 悠跑UP超级底盘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1-13 11:17: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2022 UPDAY悠跑体验日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正式发布旗下UP超级底盘技术及基于该底盘技术开发的多款UP SPACE超级舱体概念车。悠跑以“为造车自由而生”为主题,通过滑板底盘技术展现了未来行业的更多可能。

悠跑UP超级底盘

  悠跑科技CEO李鹏表示:“新造车1.0时代,造车者们致力于将燃油车升级为电动车;伴随滑板底盘技术的日益成熟,汽车行业将迎来新造车2.0时代,更多跨领域玩家得以轻装入局,汽车将向更智能、更个性、以场景驱动的移动智能空间进化。”目前UP超级底盘正在研发中,市售版本最快会在2023年面世。

悠跑UP超级底盘

  悠跑给出的新世代解决方案是座舱与底盘上下分体式开发,不同于传统非承载式车身的柔性结合,操控表现更好。实现更个性化的定制,另外据李鹏表示UP超级底盘技术高度模块化集成化的理念,可缩短整车造车时间约6-12个月,让非传统造车企业也能更便捷的加入造车行业。

悠跑UP超级底盘

  UP超级底盘也还是拥有全线控底盘技术、底盘风格及性能表现可实现自定义更换,驱动模式支持2驱或4驱。整个系统集成了三电系统、智驾系统、热管理系统、悬架、制动以及转向等,一体化电池整合在底盘上,电池仓容量可提升约10%,同时该电池组还具备一体式能量管理系统。最大续航可达1000+km。

悠跑UP超级底盘

  发布会上还亮相了基于UP超级底盘打造的SUV、MPV、轿车、皮卡等多款UP SPACE超级舱体概念车。悠跑科技成立于2021年4月,是一家为场景造车的新型智能电动车公司,致力于通过标准化的UP超级底盘,重新定义汽车与用户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