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3年驾龄 更换了3台燃油轻卡 为何选择智蓝轻卡?

作者:森林 2022-01-13 10:43: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2009年开车起,至今已有13年驾龄,先后更换了3台燃油轻卡,如今为何选择智蓝轻卡?

  邓师傅,四川成都人,一口纯正地道的四川腔朴实真诚,在卡车网记者的采访中他讲道,作为一个有些传统的人,若不是这款智蓝轻卡真的好用,自己绝不会放弃开燃油车。

  那么智蓝轻卡凭借怎样的魅力征服这位13年驾龄的老司机呢?

智蓝轻卡

  邓师傅

  进城有保障 经济有效益

  自2021年10月份入手智蓝轻卡以来,已有两个多月的使用时间,当谈到这款车给他带来了哪些改变时,邓师傅说:“自从入手这款智蓝轻卡后,一方面就是再也不用担心进城的路权问题。另一方面,相比于燃油车,新能源轻卡的使用更加经济,也让自己的收入多起来。”

  邓师傅主要从事当地一些钢管,建材之类的货物运输业务,但自从国六政策实施以来,车辆的路权问题也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重要了,尤其是对邓师傅这种跑城配运输的司机来说,更是如此,面临着更换用车和无法送货的问题。“出不来,进不去”,耽误送货时间不说,可能还会因此失去货源,但智蓝轻卡却能够让邓师傅无此忧虑。

智蓝轻卡

  “智蓝轻卡经济效益高”

  “自从开上这款智蓝轻卡后再也不用担心路权问题,也不需要提前规划路线或是有货能不能接,随便跑,随便拉,货主还愿意找我们这种开新能源车的司机。”不但路权问题得以解决,智蓝轻卡强大的经济实用性也让邓师傅的收入有所增长。

  邓师傅粗略的算过一笔账,自己以前所开的燃油轻卡一公里的油耗费用大约是1块钱左右,这还是在油价涨起来之前的数据,现在可能会更多。而自己目前所使用的这款智蓝轻卡根据充电的时间段不同大约一公里3毛钱左右,大大节省了使用成本问题。

  “我一年平均行驶里程大约是3到4万公里,而且我也很少在用电高峰期充电,按平均一公里3毛的使用成本算,相比于燃油车,我一年时间就能够省下2万多的使用成本。”

智蓝轻卡

  “智蓝轻卡优势多”

  不但如此,智蓝轻卡在保养方面也更加有优势。邓师傅之前所开的燃油轻卡一年行驶3、4万公里至少需要更换三次机油,一次400元,三次就是1200元,还不算其他的保养费用。而这款智蓝轻卡不但不需要更换机油,保养方面也简单,主要是给轮胎做一个保养,费用大约在200元左右,其他的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光是在保养方面就能省下大几千的收益,这还不算一些零部件更换的差价。

  “省下的就是赚来的,这款智蓝轻卡用着是真不错!”邓师傅如实说道。

  智蓝品牌信赖高 驾乘舒适服务好

  在当初刚要买车的时候,邓师傅不是没有犹豫过,自己以前只开燃油车,对于纯电动车了解不多,但是在朋友与同行的极力推荐下,邓师傅选择尝试。

智蓝轻卡

  “智蓝轻卡开起来非常舒服”

  邓师傅对记者讲道,这款智蓝轻卡开起来非常舒服,车上配备有电动助力转向,操控性特别好,轻便灵活,非常适合城市配送。驾驶室空间也比较大,自己开车累了休息下也很舒服。“总体来说在舒适方面这款车要比我以前开的好上太多了。”

  其中最让邓师傅满意的就是智蓝轻卡的续航里程,邓师傅表示,这款车充满电后运输标载货物,续航能力最远能够达到270公里,要比市面上的好多纯电动轻卡高不少,并且充电也很快,四五十分钟左右就能够充满。对自己从事的运输工作来说完全够用。

智蓝轻卡

  “智蓝轻卡售后有保障”

  谈到智蓝轻卡的售后,邓师傅表示这方面买车前就没有担心过,大品牌有保障,入手后也确如所愿。

  “刚买车时,好多问题都不太懂,智蓝4S店工作人员都很耐心的给我讲,后来使用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我给售后服务人员打电话,他们都很快的给我处理,服务这一块儿,智蓝轻卡做的确实没得说,谁用谁知道,难怪我朋友们都给我推荐这个,智蓝轻卡巴适得很!”

  从一个没开过电动车的新手到成为智蓝轻卡的忠实粉丝,邓师傅只有短短两个月的转变期,就像邓师傅所说,若不是真的好,又怎么会信赖呢?而且,邓师傅还变成了智蓝轻卡的推荐者,逢人便“种草”。从自己使用到,可以说智蓝轻卡凭借优秀的性能征服了一位位的使用者,并再次传播下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