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选择困难!不同配置、各有千秋的AION LX Plus哪款值得买?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1-12 23:4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有广汽集团这个强大后盾,作为纯电新能源品牌的广汽埃安,自出道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2022年1月,新上市的AION LX Plus定位“智行千里纯电旗舰”,是全球首款续航超1000km的量产纯电动车,在汽车圈也掀起了一阵跨越千里的旋风。

  但,假如我们选择购买这款车型,千里续航真的是我们考虑的必要因素吗?或者说,我们是不是真的需要一台纯电续航1000公里的车型呢?现在的消费者选择渐趋理性,往往会考虑一款车型的“综合实力”,那,4个配置,价格区间从28.66万元到45.96万元的AION LX Plus,哪款才最值得入手呢?

  常开长途,选择千里版准没错

  45.96万元的千里版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1008km,搭载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电池容量大大提升,适合经常需要长途出行的朋友,减少在路上寻找充电站的次数,节省路途的时间,分秒必争,驾上一匹名副其实的“千里马”。

  入门智尊版,盲入不吃亏

  入门的80智尊版则可以满足很多朋友的基本需要,650km的续航无忧,AION LX Plus礼宾级的座舱配置在这个入门的配置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体现。ADiGO 2.5智驾辅助系统,包含集成式巡航辅助(ICA)、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自动变道辅助(ALC)等城市常用功能。注重价格、精打细算的客户,又怎会错过这款价格低,配置多的智尊版呢?

  80D旗舰版/Max版,真玩家之选

  价格分别为32.96万元和40.96万元的两个配置,续航里程均为600km,硬件设备的配备大致相同:物联系统、外观设计、车内豪华配备基本配齐,同时,均搭载遥控泊车和超视距召唤泊车的“黑科技”。这两个配置的车型像是一对兄弟,长相都差不多,但80D Max版则比自己的兄弟升级了“最强大脑”:高算力智能驾驶计算平台、ADiGO 4.0智驾辅助系统。

  80D Max版还有一个外号——车界二郎神,这是全球首款搭载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并量产的车型。可实现同级独有的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功能。

  如果追求性价比,实用性,可选择80D旗舰版,如果是追求极致,走在科技前端的极客朋友,则可选择80D Max版。

  一句话概括:AION LX Plus各有千秋,推荐80D旗舰版

  AION LX Plus以超给力的购车政策,超全面的质保服务,全方位的服务,让消费者不管选择哪个配置,都可以放心带回家。四个配置各有亮点,对于打算购买这款车型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不知道选择困难的您,心中有没有答案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