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2022年内亮相 现代IONIQ 6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2 14:52: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IONIQ 6最新实车照片,新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将会在2022年内亮相,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将和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现代IONIQ 6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这种设计和棱角分明的IONIQ 5截然不同。新车拥有更接近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并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预计将会拥有与IONIQ 5相似的虚拟后视镜技术。前杠中央貌似还有一个摄像头,可能是全景影像摄像头,大灯将会大量使用LED光源。尾部方面,后备厢盖上方的凸起可能是一块小尺寸扰流板。

现代IONIQ 6

  内饰方面,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加上全新设计的双幅式方向盘,以及大量取消车内的实体按键,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下方没有取消的大量实体按键则增加了实用度。方正的中控台布局和挡把区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

现代IONIQ 6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6同样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参考现款起亚EV6的600公里的续航里程,IONIQ 6由于轴距会更长,所以可以搭载更多电池,可以达到500-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