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辉客车风景独好 纯电动客车市场大浪淘沙

作者:森林 2022-01-11 22:0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以及《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方案》(下称《方案》)。《通知》要求,2022年,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出租(含网约车)、环卫、城市物流配送、邮政快递、民航机场以及党政机关公务领域符合要求的车辆,补贴标准在2021年基础上退坡20%,退坡幅度相对较大。

欧辉客车

  补贴退坡,意味着原来车企能享受到的补贴额度缩水,让纯电动客车企业的生产制造成本压力加大。但是,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强力推动下,以欧辉客车为代表的纯电动客车因其纯电动、零排放、完全摆脱对燃油的依赖,且主要目标市场在公交领域,线路比较固定,运距也不长,技术也非常成熟,且充电方便等因素,仍然是2022年新能源客车市场的主旋律。

欧辉客车

  作为中国自主客车品牌绿色发展的领头羊,福田欧辉提供了城市发展公共交通和推广新能源客车的综合解决方案,为绿水青山和绿色生态注入新鲜动力。

  大中城市的交通典范

  斩获行业内 “城市卫士”、“公交客车创新产品”、“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等众多大奖的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在一二线城市发展公共交通和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综合解决方案中担当重任。作为助力城市公交系统向绿色出行转型的产品,BJ6129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实现公交出行零排放、零污染。此外,该车通过纯电直驱结构,让能量利用率比同类高出5%;车身轻量化设计,让自重比同类轻5%~10%,为企业提供更优运营选择。

欧辉客车

  中小城市的价值领航

  专为中小型城市以及大城市支线、城郊公交工况量身打造的福田欧辉BJ6851/BJ6805 系列城市客车,一直以来在辅助中小型城市实现“绿色、宜居”的城市建设目标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车辆采用方基调、小圆角的基本造型风格,车型紧凑,电池使用寿命更是长达8-10年,适应多种道路和客流量需求。

欧辉客车

  畅行无阻的绿色精灵

  福田欧辉以“打通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尖兵”为定位的BJ6600城市客车,采用灵巧的6米级车身, 实现大街小巷自由穿梭。它装配功率为850N.m的高效节能电机,通过整车驱动控制系统让车辆动力表现提升2%-3%,再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加持,使车辆制动能量的回收效率达70%以上,让车辆的续驶里程增加5%,实现超长运营。凭借灵活机动、超长续航、多重智能以及出众品质,福田欧辉BJ6600在大街小巷中为广大乘客带来绿色、舒适的出行,彻底解决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难题。

欧辉客车

  无疑,汽车产业的新能源革命是大势所趋,未来的汽车将是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的高度融合。福田欧辉无论是在智能领域还是在新能源领域部署中都能尽情施展拳脚,实现了纯电动客车的快速发展,成为行业有目共睹的中国绿色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

  在新能源发展的潮流下,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承“全天候 致未来”的品牌理念,积极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研发投入,不断助力交通运输装备提档升级,强势驱动城市“绿色交通”全新升级,推动中国绿色交通向上发展,共筑美好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