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优化部分细节 比亚迪新款汉EV/DM-i将于2022北京车展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1-10 18:07: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新款汉EV/DM-i车型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整体依旧保持着现款的设计风格。据悉,汉EV的预计起售价为28万元,而汉DM-i的起售价为28万元。

比亚迪新款汉EV/DM-i

  外观方面,新款比亚迪汉EV整体保持了家族式设计,变化程度不大,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多了一些新鲜感。车辆在尾部依旧提供了贯穿式尾灯,中部位置结构进行了改变,与比亚迪其它产品形成统一风格。

比亚迪新款汉EV/DM-i

  新款比亚迪汉DM-i车头部分有明显变化,前脸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 内部采用点状式设计,增强了视觉效果,车辆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比亚迪新款汉EV/DM-i

  动力方面,汉EV搭载180kW的电机,汉DM-i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容量18.316kWh和37.555kWh的两种电池。18.316kWh的仅提供前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101km,37.555kWh提供前驱和四驱版,其中前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6km,四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6km。

  而依旧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功率较现款有所提升,单电机版本的峰值功率为180kW,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200kW,新增了“3.7S”的尾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