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 岚图梦想家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09 11:59: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岚图梦想家申报图,作为东风汽车旗下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于高端MPV,而它也成为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新车提供纯电动及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

岚图梦想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前中网的面积要比此前的岚图FREE大的多,整体视觉效果非常高档。前脸部分与FREE保持一致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中网的面积要比此前的岚图FREE大的多,显得更加霸气。

岚图梦想家

  车身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尺寸差不多就是奔驰V级的大小,完全可以满足家用和商务出行对空间的需求,现场观感非常宽裕。

岚图梦想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非常醒目,辅以大量玫瑰金装饰进行点缀,主打科技豪华。同时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也一应俱全。

岚图梦想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将采用纯电和增程两种形式,其中增程式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而电动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可在5.9秒内完成。带有CDC和魔毯功能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空气悬挂搭配,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