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涨约4.15万人民币 特斯拉Model X Plaid版美国涨价

2022-01-08 22:3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特斯拉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 Model X Plaid在美国涨价,起价由此前的 119990 美元增长至 126490 美元,上涨了6500美元(约4.15万人民币)。这款车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拥有 1020 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快至 2.5 秒,预计将从美国时间2022年10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 Model X Plaid

  特斯拉美国官网

特斯拉 Model X Plaid

  据悉,这款车涨价的原因是,将默认款更改为 6 座配置,此前增加至 6 座需要增加 6500 美元选配。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中,Model S和Model X订购页面已经不再显示新车售价,此举也许意味着未来新车也会随着市场的变化,开启调价策略。

特斯拉 Model X Plaid

  特斯拉中国官网

0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