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750e xDrive插混曝光 新车或成为宝马全新7系最强版本

2022-01-08 16:5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7系M750e xDrive车型曝光,新车或成为宝马全新7系最强版本,动力系统由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2KW。

宝马M750e xDrive

宝马M750e xDrive

  据悉,新车是由宝马M部门参与调教的版本,不管是性能还是操控性相对745e都会有明显的提升,包括悬架的调整、更大尺寸的刹车以及空气悬架。

宝马M750e xDrive

  动力方面,M750e将搭载由3.0T L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60马力左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宝马i7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约600马力(447千瓦),并搭载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