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UNI-K iDD开启预售 预售价17.69万元起

2022-01-08 15:59: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UNI-K iDD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69-19.2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UNI-K 基本保持一致,得益于蓝鲸iDD混动系统的植入,NEDC综合油耗0.8L/100km,亏电油耗5L/100km。

长安UNI-K iDD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路线,例如无边界格栅、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以及黑色扩散器等,都提升了长安UNI-K iDD的辨识度,增强视觉效果。

长安UNI-K iDD

  动力方面,长安UNI-K iDD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系统由代号JL473ZQ6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260N·m,电动机驱动峰值功率85kW,NEDC综合油耗为0.8L/100km,亏电油耗5L/100km。IDD混动系统搭载30.7kWh电池,纯电续航可达130km。

长安UNI-K iDD

  蓝鲸iDD混动系统代表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全称是intelligent Dual Drive。蓝鲸iDD混动系统将覆盖多种混合动力技术方案,包括48V(轻混系统)、HEV(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REEV(增程式混合动力)这些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方案。蓝鲸iDD混动系统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

0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