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Ultium平台打造 雪佛兰探界者EV官图

作者:森林 2022-01-07 22:11: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雪佛兰探界者EV官图,新车这是一款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将会在2023年秋季上市,未来大概率会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

雪佛兰探界者EV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前后大灯组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雪佛兰的Logo在灯带中央的位置,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采用了黑色车顶设计。

雪佛兰探界者EV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采用了2种不同的风格设计,展示了雪佛兰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内饰在延续简约设计的同时,兼具了功能性和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通过方向盘还能看到将会拥有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雪佛兰探界者EV

  在通用Ultium平台的支持下,新车续航里程在400-480公里之间,海外售价约19万起,未来将会提供更具运动感的高性能版RS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