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风光MINIEV糖果款内饰官图发布 设计个性独特

作者:森林 2022-01-07 11:24: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风光MINIEV 糖果款的内饰官图。新车整体风格采用白蓝双色搭配,显得非常清新。此前风光MINIEV实车已经到店,整体风格非常年轻,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MINIE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风光MINIEV糖果款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中控区域配备9英寸屏幕,中控区域采用蕴含编织元素的参数化设计,在储物空间方面,风光MINIEV糖果款在组合仪表右侧,大小适中的手机盒可以让用户便利地取放手机,实尚款等配置车型并预计今年一季度上市。

风光MINIEV糖果款

  风光MINIEV糖果款标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高配车型提供9英寸中控屏且屏幕支持2.5D全贴屏弧面设计和IPS防眩光技术。并能通过与手机网络共享来实现音乐、导航、视频等智能生态应用,未来还将有更多个性化时尚配色可选。

风光MINIEV糖果款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风光MINIEV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5千瓦的电机,电池组及续航里程信息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