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护航冬奥,喝彩中国!中通客车保障团队“迎战”冬奥会

作者:Mr.EV 2022-01-07 10:09: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伴随冬奥运临近,中通客车通勤保障团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1月5日,中通客车首批冬奥服务保障人员正式出发,奔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启程即征战,中通客车冬奥护航任务正式启动。

  护航冬奥,喝彩中国

  中通客车启程!

  本次冬奥期间,共有40台中通氢燃料客车参与张家口赛区的赛事交通保障工作,行驶路线为张家口奥运村到崇礼南高铁站。

  "我们的车辆在低温冷启动、暖风效果、舒适性等方面都赢得了奥组委媒体组的青睐。"中通客车冬奥服务保障团队现场总协调赵振杰介绍。

  该批氢燃料客车进行了全程严格把关,配套了包括ADAS等在内的全系列智能驾驶辅助设备,车内实现N95健康座舱标准。2021年9月,该批车辆通过了中汽研低温试验,可实现-35℃车辆正常启动、运行,15℃车内温度保持等结果。

  2021年11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经过50天的运营考验,中通氢燃料客车赢得一致认可,提前通过各项考验。

  全力护航,不负使命

  备战冬奥通勤

  此次冬奥会,中通客车派出了包括服务、研发、调式等业务骨干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执行方案。

  中通客车编制了包含各核心系统在内的11大项、42小项的点检内容。所有车辆实行每日早、中、晚三检,及时处理,日清日毕。同时,车辆配件已全部投放到位,所有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对驾驶员开展一对一培训,以实操的形式,帮助驾驶员快速掌握车辆、事先熟悉车辆行驶路线。

  "北京冬奥会是中通客车与奥运会第二次结缘,在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辜负这项光荣的历史使命!"赵振杰代表中通服务保障团队作出庄严承诺。

  据悉,40台中通氢燃料客车已于1月6日正式抵达张家口冬奥赛区。护航冬奥,喝彩中国,中通客车准备好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