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天花板”: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续航1008km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01-06 23:07: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的续航一直都是消费者颇为关注的问题,甚至是选择购买的重要因素——续航里程越长越好,省心省钱。实际上,很多车企已经在续航上下了功夫,续航超1000公里的车型市面上不在少数,但多数为混合动力,既可以加油,也可以充电,是个不错的“过渡选择”。

  想起长假期间高速服务站上电动车“排队充电”的“奇景”,让人们更加对纯电动汽车望而却步。

  那是否存在纯电动车型可以续航千里,且一步到位呢?来自广汽埃安的科技新贵AION LX Plus,作为“智行千里纯电旗舰”,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008公里,成为该领域的“天花板”。长途行车避免排队充电的尴尬,短途行车则更加无忧,进入“月充时代”。

  2022年1月5日,广汽埃安AION LX Plus通过线上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0智尊版、80D旗舰版、80D Max版以及千里版四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650km、600km、600km以及1008km。售价区间为28.66万元至45.96万元。

  广汽埃安始终潜心钻研电池技术,这可以“追溯”到广汽埃安独立之前,可见这一举动是非常有远见的,经过5年的秘密攻关,广汽埃安全球首创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还拥有将近50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让1008km的纯电续航不再是空想,而是有强大技术依托的现实。

  除了电池技术全球领先,AION LX Plus在智能驾驶方面同样非常给力——AION LX Plus搭载了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配合行业最多的35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和高算力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使得新车具备同级独有的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功能。

  如果说技术是一台车的“内在”,那么外观内饰这些我们肉眼可见、伸手可触的硬件配备则是这台车的“外表”。放心,AION LX Plus强大内核的外面,也是一副极具质感的皮囊。

  AION LX Plus外观新增天际灰、脉冲蓝两款颜色,且前者还可以实现“色随光动”的科幻视觉效果。内饰上新增启明星白色主题,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清晨启明星升起之时“天色渐紫,启明正白”,拉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Nappa真皮座椅、二排座椅腿托和10扬声器阿尔派大师级特调音响,则将豪华感落到实处。

  上市发布的同时,广汽埃安还为用户带来了“终身质保+免费基础保养”政策,AION LX Plus推出了行业最高标准的服务,也是国内首款提供该政策的纯电动车型。全面的售后质保、保养服务,加之贴心、便捷的救援、出行等多种服务,让用户用车无忧。

  广汽埃安以强大的产品阵容,迅速占领国内的纯电动各细分车型的市场份额,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更是交出了年销量12万+的优异成绩,超额完成任务,实力毋庸置疑。新年伊始,“智行千里”的AION LX Plus,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