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F-150 Lightning年产能不足 提车需加价

作者:森林 2022-01-06 09:0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首批已经在美国交付,因为“客户需求激增”数量十分有限,用户需要加价高达3万美元才能够提车。福特汽车再度提高了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皮卡的产能,并宣布从每年计划生产8万辆提升到15万辆。

福特F-150 Lightning

  根据美国汽车博主在社交平台上的爆料,用户如果想第一时间提车,需要在经销商处加价3万美元(约合19.12万元人民币)。福特公司决定未来大幅提高 F-150 Lightning 的产量,该车起初仅计划每年生产约 1.5 万辆,目标是到 2024 年逐渐将产量提高到8万辆。到 2023 年中旬,将这款车的年产量大幅提升至15万辆。

福特F-150 Lightning
福特F-150 Lightning

  目前预定 F-150 Lightning 的用户大约有20万名,因此消费者需要排队等待交付,官方甚至于日前关闭了订单窗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