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年热销117665辆!2021年比亚迪汉“成绩单”出炉

作者:仁义 2022-01-06 08:3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过去的一个月,在13701位新用户的见证下,汉车型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而汉EV也连续2个月破万!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2021年12月比亚迪汉成绩单:

  · 汉车型销量达13701辆,同比增长13.3%,连续4个月破万、连续8个月环比增长。

  · 汉EV销量为10301辆,刷新历史,稳居纯电动中大型轿车TOP 1。

  · 汉DM销量为3400辆,环比增长20.6%,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 上市以来累销达158221辆,稳居中大型轿车“万辆俱乐部”。

  截至2021年12月底,比亚迪汉已连续4个月破万,雄踞中大型新能源轿车Top1及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Top1。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汉全年销量达117665辆,成为首款年销破十万的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成功填补了中国品牌在中大型轿车领域热销车型的空白。

  从上市一年累销突破10万、到全年销量超10万,从汉家族月销破万、到汉EV车型月销破万,汉的市场表现不断刷新中国速度,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尤其是在缺芯和疫情的双重背景下,这样的成绩单更具含金量。而在这背后,则展现出了其在产品力和用户体验方面的绝对实力。

  产品力方面,汉在上市之初就以“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的硬核实力为新能源车树立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无论是超安全刀片电池和中国品牌轿车之最的热成型钢使用量带来的超高安全,还是3.9秒零百加速、80km/h通过麋鹿测试、32.8m百公里制动距离的极致性能,以及“真皮、真木、真铝”加成的豪华内饰,都刷新了同级车型的标准。

  用户体验方面,汉则通过持续不断的更新升级,让用户能够拥有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在短短一年多时间,汉已累计推送超15次OTA升级,增加了RPA车外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律动音乐氛围灯、保电模式、HUAWEI HiCar等实用功能。此外,汉还先后推出了苍穹灰内饰、标准续航版豪华型、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极光蓝外观、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内饰等全新款型和配置,让用户能够实现个性化的选装、选配。

  在80、90后消费主力军的新需求影响下,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行业主流,电动化、智能化、个性化也成为了新能源时代的市场趋势。未来,比亚迪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持续不断的自我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用车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