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i5旅行版最新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4年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1-04 15:2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宝马i5旅行版的假想图,宝马正在扩充自身纯电动车型阵容,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发布。

宝马i5旅行版

  i5旅行版假想图

  外观方面,i5旅行版是一幅标准的旅行车身材,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中网的造型依旧是双肾型设计,但内部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整体风格和iX3比较相似。侧尾面造型方面采用了典型的旅行车设计风格,车顶行李架、车窗周围饰条等都采用了熏黑处理。

宝马i5旅行版

宝马i5旅行版

  动力方面,i5旅行版将和i5共享动力总成,最多提供四种电机组合可选,包括单电机版本以及双电动机版本,WLTP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km。宝马i5预计在2023年亮相,而i5旅行版则有望是在2024年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