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6T插混版同步上线 新一代标致308有望年内国产

作者:森林 2022-01-04 12:54: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标致308(P54)有望于今年引入国内市场并实现国产化生产。据悉,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有望同步上线1.6T插混版车型。

标致308
标致308

  外观方面,新一代标致308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和獠牙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等新产品呼应,车身三围方面,4367*2062*1441mm,轴距为2675mm。同时得益于造型在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的优化,风阻系数降低至0.28。

标致30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e-Legend数字化座舱设计,上下分体式的中控屏幕包含了影音娱乐系统以及空调等功能调节面板,再配合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十足。

标致308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1.6T插混版,系统综合功率225马力,发动机功率180马力,电动机功率81千瓦,电池组容量12.4千瓦时,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P纯电续航6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