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8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宝马iX M60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1-04 10:3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马官方获悉了一组宝马 iX M60 的官图,该车是宝马 iX 车系中的最高性能版车型,新车配备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可在3.8秒内完成,或将在2022年国内上市。

宝马iX M60

  外观方面,宝马iX M60整体上继续沿用iX车系的造型设计,但通过配备例如M 专属轻量化前后包围、侧裙、扩散器、水泥灰车漆等运动套件来彰显自身的特殊身份。

宝马iX M60

  内饰方面,宝马 iX M60造型极简, 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此外并无多余的按键,内置iDrive 8.0车机系统。

宝马iX M60

  动力方面,宝马 iX M60 配备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55kW,峰值扭矩1100N·m。极速被限制在250km/h,百公里加速可在3.8秒内完成,WLTP最大续航里程57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