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价12.97-16.97万元 2022款几何C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1-03 20:3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几何C车型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2.97-16.97万元,依旧提供400和550km续航的车型,共推出三种配置。

2022款几何C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几何汽车家族的“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驭风下压式”的前脸造型,搭配银色车标带来了不错的精致感。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充电指示灯集成在大灯的尾端,车外也能够直观可见车辆在充电状态。侧尾方面,为了减小风阻提升续航,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定位是紧凑型SUV。

2022款几何C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内饰层次分明,提供有液晶仪表盘、BOSE音响、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配置方面,新车按照车型不同提供有自适应续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R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2022款几何C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310Nm,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53/70kW的电池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9s,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400km以及5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