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2022款广汽埃安 AION S Plus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1-02 19:53: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2022款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15.38万-17.98万元,推出4款车型。新车取消了410km车型,提供510km和602km两种续航版本,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广汽埃安 AION S Plus
广汽埃安 AION S Plus

  外观方面,AION S Plus继续沿用ENO.146概念车的设计路线。车头下方为自适应进气格栅,能够实现自行开闭、选择性关闭来实现节能;高速行驶关闭格栅,降低风阻,提高续航;冬季热车关闭格栅,加快热车效率。大灯组采用“T”字形设计,配合标配18英寸轮圈,造型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广汽埃安 AION S Plus

  内饰方面,AION S Plus采用星空战舰设计风格,精致而富有运动感。中控屏幕尺寸为14.6英寸,营造出科幻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一键遥控泊车系统、ADiGO 2.5和ADiGO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双重无感启动、Face ID人脸识别、遥控泊车等配置。

广汽埃安 AION S Plus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0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和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和弹匣电池,可实现短路、外力撞击、针刺不起火,根据电池组的容量不同,NEDC续航510km和602km两种车型可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