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尼赛思GV90假想图曝光 主打纯电SUV市场

作者:森林 2022-01-01 23:34: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渠道获得了疑似捷尼赛思GV90的最新假想图,主打纯电SUV市场, 基于E-GMP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30年首次亮相,有望推出三排座椅的6座或7座版车型,将成为捷尼赛思纯电旗舰SUV。

捷尼赛思GV90
捷尼赛思GV90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90的完成度相当高,前格栅依然是捷尼赛思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型分体头灯,內部为矩阵灯源构成。尾部造型设计跟车大灯一样选用了双段式平行面设计方案。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纯电版、奔驰EQS和奥迪Q8 e-tron等。

捷尼赛思GV90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90支持350千瓦直流快充技术,电量可以从10%充至80%左右,仅需要大约30分钟左右,续航里程预计在500公里以上,并提供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